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February 4, 2011

※Daddy I love Ya※

我爸爸知道我最近很不开心

因为我不能回去自己的家乡

我真的很想他、她们
不过没有办法...


但是我也知道我爸爸很关心我

也买了很多东西给我

今天爸爸最贴心了

比来打算自己买
化妆的东西

没有想到爸爸跑去和服务小姐说

“小姐,我的女儿皮肤不是很好可以介绍
适合她用的产品吗?”
有点感动

因为爸爸是第一次陪我进去SASA的店
爸爸也是什么话都没有说就买了

也不问我 


最吓到的事 爸爸知道我喜欢的口味也知道我怕苦和没有味道的
"LIPSTICK"

爸爸你真的很了解我..
(SASA 女孩子很爱去的店...)

爸爸今天在我身上花了 RM 600++

真的谢谢你啊爸爸...







还有很多东西没有拍>....<|| 因为衣服有点懒惰拍 XD












【爸爸对不起 我一直以为你不了解我...我错了  我爱你哟 爸爸 MUAK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