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眼泪还是在我睡觉的时候留了※

我一直以来不敢去我爱的人首页看

我害怕看了
我的坚强会慢慢的消失中

我不要!
我是女人的开心果

我想保留一点自尊也自己
我不需要别人给我的同情

 我也想证明给别人我不是那么懦弱的
可是昨晚我还是失败了

爱情真的很恐怖...
我在fb洗了他

说过不会回去看fb但是?
我自己多手回去...

我很在乎那位女生与他
好朋友...

(是我在吃醋吗?)

我知道自己没有资格管他
不过我真的很在乎他的一举一动

只有在爱情里我放下了我的自尊
我不会再任何人面前哭

我还是抉择了 自己默默的哭 
不想要别人看到这样的我...













【我想也明白...在我的身上不可能发生永久的爱情...爱装坚强的我...】








                                By M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