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February 7, 2011

舍不得也要离开♥

想来想去
 应该是时候听家人的话了...
 去新加波读书做工...
因为我知道留在这里也没有意思了
 你和我的感情是不会变的..
我们不是天生的一对吧 
 以前别人说什么
我都想要留在你的身边
 说的多难听都好
我就是爱你
 不过现在知道自己努力是没有用的
因为感情是2个人的事不是一个人的事
 我明白了...
对你冷淡是因为我不想对你有任何留念
 因为我知道自己会舍不得
你给了我很多东西
 爱上你..
也是我刚刚去读那一间学校的事..
自己那时候有多傻...
多笨...
现在想洒脱的离开...
 
 
 
 
 
 
 
 
 
 
【朋友们对我说算了吧当做是一个教训不过对我来说当做
是你给了我机会爱上你疼你骂你了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