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我们2011年的疯样出现了♥

oh noo!!你在做什么!!!

女人你对我奸笑吗?>"<哎呀 害羞...

你在act cute!!!!!我我我我不敢看T^T

打架啊...=.=

垃圾桶垃圾桶...我还爱你呀...
不要被吓到...她刚刚从医院出来...

                                                    (Oh nooo!希望她不知道我写虾米O...o)


 这个呢?我无言...不过你们不知道她头上的东西是什么?Shhhh...   

女人喂!!!那个那个东西不能吃的!!!!!!    
                                                               她真的很饿了咕~~(╯﹏╰)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