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对你来说我是什么?♥

今天是第一次我家人吵到很凶

对你们来说我是什么?
你不开心什么把其出在我的身上?

我已经受够你这种CB人了!
为了事业?

你说我在出门
我永远都不需要回来了

以前你对我说只要我出门
有跟你说我都可以出!
 
 现在突然骂人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我给你骂!

越骂越爽!
说我安慰


%¥#@!

你是无心的!



你不要我安慰就说!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哥哥不要和你住在一起了
哥哥说的没有错


和你住在一起根本就是天天心情不好
那天哥哥对我要不要回去

我应该说要的!

如果当初不是担心你的身体我也不会搬过来和你住!

现在的我多希望和哥哥住!!



















【快一点21岁我就可以出去和哥哥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