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女人很好惹?

男人

我和你说不要看扁女人
很多事情女人可以做得比你们男人恨

也很有能力,耐力

不是每一个都是笨,傻
我们也会比你们强!



女人也不是好玩的
还有我不瘦可是我有自信 

你吹啊?
说我们女人注定是给男人养?男人玩?生孩子的机器?

你妈妈是?
那你家人的姐姐是?

Oops 那我是↓↓↓
我就是那一种女人在你们眼里是
“怪女人!”

我不靠男人
说实话想靠你们这种男人 我不是要早一点做仙了?

男人啊!

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小心给人玩的对象是你.
男人你的一句话可以得罪很多女人...

因为这个世界的女人很少有人这么笨,这么听话了...



Uncle! 现在的女人不是古代的女人了!













【小心你的后面啊...男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