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病了还是累了?


全身都痛!!!
 
 不知道是我不舒服还是什么
 
一直在床上不大想起来...
walao...
真的可以给我辛苦一点...
 
还有
 
我是你们的什么??
你们说的东西我一定要去做啊!!
 
我真的很累什么时候一次听我的??
你们的出气桶?
威胁都有可能飞出来
 
 
 
(不过有时候解释就错越多 静静就好=...=)
 
 
 
迟早的事=...=
家人也是这样....
 
我不会哭
因为我不是那么懦弱...

也不会依赖!

真的是够了!
 
还有的我不想说....


对我说那种话的家人
 
我记住...
不要后悔...
 
 

















【真的想搬出去!离开!(不过难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