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普通朋友和姐妹不一样♥

对我来说不一样

对待也是不一样
姐妹是不管什么事我不会说二我都会跑去你的身边

 因为我知道你最伤心地时候你怎么了?

你的开心与不开心
我们比普通的朋友还要了解彼此...

可能我说的

对朋友来说不正常/不公平
可是我就是这样

你对我来说是朋友
不是不重要

是我和你不熟
不是我不想了解你...

是因为朋友,感情需要培养
姐妹的位置不是说你要当就是你要当得...
对我来说姐妹比你这个朋友重要

因为你的感觉给我时不对的...
我的姐妹不多

但是她们都会在我的身边
对我加油...

这样就够了
不要求多....

有的你当她是姐妹
她当你是东西

这样你可以丢了 我对我自己说/.\
我的生活不少你这种人










因为我知道有20位姐妹是不可以失去的...



-Joanne 我的情绪

-Anelis 没有你不知道我的小妈咪在哪里

-Carmen (Snow) 我的傻大姐

-Miko 我浪漫天使

-Dna 我的头脑

-Zoe 姐 我的right & wrong

- 小马 骂,说,疼 (也很唠叨哦)

- Serene 小傻瓜(天真)

- Lynn 不管什么事都陪我(想念以前的我们)

 - Adeline 担心的对象

- TT 我的爱人 XD

- Shawn 义气

- Ah zai (Bear) 心事找他就对了 

- Ah Lui (尛樺) 一起骂人 

- Yandy 成熟的大姐

- Woon Kai Wen 我的老婆丫(快一点回来T^T)

- Shu Pei 老婆 不嫌我烦 

- 大哥 不管什么事都飞过来害怕我出事

- 2哥 欺负我让我变聪明点 (不过还是恨你XD)

- 最后当然是我的魔女老公 知道她疼我






我对朋友和姐妹的对待差不多但是也可以算差很大

因为你们是不同的...
朋友不一定对你真心

姐妹也可能不过姐妹是让我值得信赖的人...

因为她们常常在我的身边
也常常做一些我惊讶的事

不管什么事在她们的身边她们都不会嫌我烦....

因为她们我在她们的身边不需要伪装我自己...
在她们身边我就是我自己...

所以我的答案是不一样的....


























【Ps: 姐妹不是女的而已...男人也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