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加油,TT...

我不是很会安慰人
可是请你记得我在你的身边...

因为TT是在我最需要人的时候
你永远都在我的身边

我不开心
你也安慰我

说真的很想你和你在游戏里3838
你了解我

很多人说我在爱情的笨
不过只有TT 没有这么骂我

因为她知道我有多辛苦...
看到她这样我不知道怎么办

我只能在网上,电话和她说加油...
看了她的Blog更让我心痛...

也很生气
不过不管怎么样我在你的身边...
"TT,BB 和你说哦 BB会像一个幽魂
跟着你的 所以你要加油啊..."





























【TT,BB有很多很多东西还想和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