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开心与惊吓...♥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

还是我的心变冷了...
与你我一点也不开心

因为我总是要求多多
算了 感情的事我不说

丢去一边...
今天晚上刚刚醒有点不舒服

不过还是和女人去了CS
因为我们想去看哪一部戏>"<

没有想到是恶魔的开始
( ⊙ o ⊙ )啊!

因为我们看到不应该看到的东西T^T
故事是这样

女人她看到有男人坐在我们的后面说他们在一起
头头我也是不相信

至到她去厕所
我看到他们在"KISS"



oh no!!!!!! 我在心里说他们都很帅的说怎么怎么是XXX!!!
天啊!!!

>........<"

过后我们去FUNFAIR 
把刚刚的事情忘记不过现在又记起来

(FUNFAIR你也是真的害死我T..T)


当我们回家的时候 我和女人说
女人也吓到...

不过今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戏也不错的好看XD














【真的蛮不错一下...女人啊女人 我快一点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