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不强求★

这个爱情

从头本来就是不是我的
打到你的人得不到你的心
也没有什么意识

因为你在没有我的生活你也是可以好好地过
我也知道我和她的差别

知道这个事情过了
很久

我还是拿出来说
不过这个是事实

她和你分
你哭而我?
但是我不想在在乎这么多...

就像今天有人在SDO 里说
我自己找这么多烦恼做么?

不爱就不爱
看开吧...

知道很多人都骂我
明天又要中骂了....

常常对他们说习惯就好....
人家对自己的老婆说我们爱的很深...

我想对你说 
我们的爱很浅 

我不需要别人同情我
Mrs.Kimi

不需要你们的同情
因为我有了自己的目标....







 





还有哦 我名字变了 不是 Mrs.Kimi 是Ms.Kimi





还有姐放心...我会过的很好 =] ...Loading 去看漫画





                                                   BY  M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