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失败的地方 ♥

有很多东西是找不回的

自己是一个

爱情是一个

友情是一个

家人也是一个

太多太多的东西找不回了

我要怎么办??

但是我很开心的事

我的女人还在我的身边

家人在我的身边

我是幸福的 =]

但是我失败的地方也很多...

就是回忆以前和他在一起的回忆

就是爱情...

每一个人应该有自己不擅长的地方...

我怎么努力也好

做么想改变也好

我还是很想念他

不过不会回去他的身边

因为我真的不了解他...

我只能安慰自己

“一点都不渴望...”

























【安慰自己哄自己去睡觉...Loading 有女人陪我睡=]】



                                     By M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