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6, 2011

我相信你会好起来的♥

对不起

最近很忙...

没有想到我一开FB

才知道你出事了

TT我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不 过我知道女人你是坚强的女孩

你不会这样就倒下的...

你一定要好起来!!!

你听到了吗?

BB 在这里和你说

女人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在你的身边

我真的很担心你

不知道怎么说的痛

你在我最 不开心的时候安慰了我

但是我呢?

没有帮你什么

TT我只可以在精神上的挺你 和你说加油

等 你回来...





【TT,BB很心痛担心你...我相信你一定会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