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rch 8, 2011

教会?♥

说真的不是我要说某一些人

我不管你是哪个教会也好
难道你的教会的人没有教你尊重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吗?

Where Is Ur Moral Value?
你们只会说说你们自己多好多好 

这个没有关系
但是你们有想过

你们是在批评别人吗?
说别的人宗教不好。。。
这个叫做修养?

我也觉得奇怪为什么我朋友们很不开心
原来是你们在做鬼

我也不想骂...
因为在教会有你们这种人让我们很难做人...

我听了后
真的对你们很失望...

让我不肯相信不想去

因为你们的所作所为让我觉得反感...
让我很难信你们会说这种话...

但是不是每一个教会的人是这样 
我还是相信有善良的...























If  U Wanna Gossip About Other People
Right Or Wrong

Please Look Into The Mirror And Look At Ur Self!
【没有人是完美是对,不过你批评别人 你只会让我们觉得你很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