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31, 2011

※好久没有怎么开心了※

我 和女人去melaka 

不 错开心一下
女 人也和我说了很多东西

我 们也聊了很多的心事...
也 明白了和多

真 的很开心...
(不 开心的不想说..也没有影响到我...)


会 到自己的家时...
没 想到爸爸也和我说心事

真 的吓到我了 ( ⊙ o ⊙ )啊!
不 过大家开开心心

我 也开心...
还 有复合的事

等 新年后吧...



谢 谢你还那么爱我是我误会你了 =。=

































【不 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不过....很开心就对了 XD
                                                    和 女人一起去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