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我要抓KIt!!!!※

最近好忙( ⊙ o ⊙ )啊!

连我打Blog和抓Kit 的时间都没有了=_=
我现在是什么生活

人家不要这样的生活啦
我要回去学生的时代

oh no! 我要进入大人的世界了
(我不要再喊中)

~~~~(>_<)~~~~  

我不想我不想长大
因为大人的时间好乱>''<




我要做小孩!!!




















                                             By 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