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永久的爱情在哪?

我到底怎么了?

 我还是这样
肥肥的我

(没有错我又可是emo起来了)
不过没有关系

我又要说无所谓了
可是心里不是怎么想的

我真的很想要一个永久的爱情
不过我的世界是真实残酷的

不是梦幻
我问我自己很多次也安慰自己很多次



“这个世界有真实和永久的爱情吗?
我安慰自己一定有只是我不知道”
我也知道我很傻 


因为这个世界不是那么的美好

-残酷


-谎言


-对方的条件


-真实
真的太远了...
PS: 继续Emo吧我......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