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心情不好 我还是回去傻瓜了※

心情怎么都还是不好 

因为我觉的很麻烦又不好去云顶

也想很多
肥肥肥==

不过朋友们说不能去云顶
我们还是可以别的地方玩

像去年一样....
不过我们还是担心钱的问题==

还一直加班
加到累死我...

没办法钱难赚....
回去sdo 

我的家 傻瓜...
不过大家都在afk 

不过nvm 
你们还是我的家人...









【Loading....回去没有心情的我...】 








by 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