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9, 2011

Oops! 今天看到XX的wall==?

我还是有的在乎

不过不会心疼了
因为我习惯你给我的绝望...

也后来才知道你喜欢的人不是我
我只是陪寂寞的对象...

不过我忘了对你说
现在的我过的很开心

因为我有很多疼爱我
当初姐妹们说的是对的

是我自己不去听...
算了过去我不想说...

还有有人很疼爱我 
真的谢谢...















【Loading....去做工】






              By 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