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2, 2011

※害怕你的眼光不过我不想再管了※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

去找东西做来麻醉自己
也不大想吃东西

给很多人骂 =.=||

因为我还是害怕你的眼光
不过我开始知道什么叫做

“累”

=这个事情我不想再说....跳过/.\ loading 进去别的地方=


最近我疯了 拿自己害怕的恐怖片 吓自己哭?

为什么吓了 心情还是不好╮(╯﹏╰)╭

 blog的歌也加了 hallowen 的歌 哎呀呀 

没办法我疯了/_\





_我要去找做猪了  什么都不想在管  睡觉觉  做猪 =] _
















PS : I Dun Care ╭(╯^╰)╮





By 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