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17, 2011

※想念的东西不再回来...※

别的了别人可是我别不了我自己

很多东西我都还在想念中
你信息回我

你找回我
我的心情也混乱了

可是我知道你只是暂时性的
因为你对我的爱只不过是如此罢了

我们分开了
这个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停住

不过我还是决定
我要向前走...

 骂我的朋友不多
算到来这有9个....

Snow 姐...
Dna...

Miko...
魔女老公...

云吞妹女人...
Kai wen老婆...

Serence...
Zoe 姐姐..

Shu pei 老婆...

要不是她们我到现在还在哭...

现在做工了

不会再想了
因为有人在我的身边安慰我...

鼓励我...
27-30号

也会有人陪我去嘟嘟风... =]























怎么想念也好...恨也好...伤了也好...
我会放下的...我不恨你
因为你也是爱过我的人...假的也好 但是我还是相信你了...
珍惜现在 是我应该做的事 =]






















BY  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