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请问肥就没有资格谈恋爱吗?※

肥肥肥!!!!!

谈恋爱也需要给人批评?!
今天有人说:

"現在的愛情不在單純...現在的愛是用外表來衡量的...你美/帥...他們就說愛你....你丑...他們就覺得沒面子..."


我赞成

我是很在意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不是一位美女

身材也是

【肥】

你说的你不在乎

可是每一个人一定会在乎

我不在意别人怎么看我

也不在意你的兄弟怎么说

可是你明明就知道我

最在意的就是你

我也想了很多...

但是你叫我信任你

很难...

因为多多少少一个人都会在意别人说的话...













=今天的我 不知道怎么了 很多事情 我无言也不想说 谢谢=



PS: 没有心情
    

       By 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