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我对姐妹、家人和爱人的5大要求※

我对你们的5大要求 XD




 【姐妹】

  你们要流泪记得约我 因为我不会让你们一个人流泪
我一定会陪你们
(你们笑我笑我也笑 因为我把我的心情给了你)



※   有人欺负你 记得要说
因为我最喜欢帮你出头 帮不帮的上都为了你
(因为我有冲动想保护好自己的姐妹)



※  有什么都要对我说 我不喜欢你的忍我的态度
(在我的生活不能没有你的批评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
但是我愿意改如果是不好的话)
※  在我的面前做你们自己就好
(我不喜欢你们忍 为了别人的眼光 因为我不在乎)
每一天记得找我 对我说话 一句也好
(因为我不喜欢一个人 )


【家人】 

※  只要我做什么不对记得和我说
(因为我不想走错路也不想要你们为了我而不开心)




让我担心你们一下
(我不是大人 是小孩子也好 可是我会长大 思想也会成熟的
请让我担心你一下下也好 我不想再被你们保护)



※  有什么事情你们不要隐瞒我
(开心的不开心的也好 我是家里的一份子 我也想为了你们分担)




※  烦恼、不开心、流泪请找我
(因为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都在我的身边 我也知道
你们大人的世界很乱 我也不小了 我可以听你们哭诉)



※  你们有什么要求可以开口 不要过分就好
 (因为我知道有时候你们想开口但是最后你们不说了
我也想知道 因为我真的很在乎) 




【爱人】

※  对我不要忍着你的心情 给我看真实的你
(因为我想了解你 我要知道你 好的不好的 我都想知道)




※  陪我开开心心的过
(假的真的我都接受 因为我爱的是你  你的承诺我一定会相信)




※  请容忍我
(因为我不开心我只会会你说 我在意你 希望你多疼我一点
我的任性、我的脾气  辛苦你了 )





※  多忙生病也好
 (都要对我说 不需要打电话  一封信息我就满足了)




※   不需要为了我改变
(我爱的你就是这样 我不在乎 可能你在乎别人的眼光 
但是我就是喜欢原本的你) 
















PS: 你们在我的心里都暂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因为你们成了我的生活的习惯
最在意也是你们   =]




                                                                   
                                                                                         By 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