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我不哭不代表我没有眼泪❤

你们知道我很累了吗?

我不知道你们把我当成什么 
不过我不会哭的...

 我从来

不依赖你们...
我想要的自己的自由

自己想做的事
在你们的眼泪我可能很好骗

什么都不会
【但是我可以和你们说 我珍惜你们 所以不在乎
你们怎样对待我 】

今天老婆来我的家

她哭了 
我也是心情不好

也不知道怎么样

很像去安慰她

可是反过来是她

抱住我哄我
【对不起 老婆 一直以来都是你在我的身边
谢谢你】

可能是我自己太沉迷

“online game”
走不出自己的小小世界

【不过我认识了一个很棒的人 他关心我也安慰我 
教我很多】

现在我知道很多东西都是需要钱

但是我找到一个比钱还要重要的东西了

那就是

【我的爱情、家人】

他们真的都很疼爱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


 


不管什么事他都会在我的身边
因为我喜欢他

我男朋友叫我坚强点
【为了他 我一定会】

我会忘了过去的是、因为现在的我 想好好珍惜我身边的一切


By 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