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傻瓜※

刚刚进这个家族的时候

我是以好玩的心态去的
觉得没有什么重要的

因为当时我觉得不重要
因为游戏的人都是假的

可是我错了 
我认识到很棒的人

我认识的9位
也是在我心里很重要的9位

【Love_Xuan】

Xuan 和你认识的不是很久

不过我和你聊的来
觉得你人不假

人也很好 ❤

【Prinkee_Miko】

你哟...
不知道哪里说起

可是说很细心吧
以前每一次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都会在我的身边
我也要和你说一声对不起

因为我以前真的怀疑过你
当姐夫说不是你的时候

我很内疚
也没有那个勇气和你说对不起

在这里我对你说
”JIeMui 对不起“

【[Dna]-Baby-】
姐妹 

你常常关心我们
也把自己的不开心放在心里

你的婚礼我听说了
不过放心有我们傻瓜陪伴你过得

谢谢你当我的听众
听我诉苦那么多次

真的谢谢你
【Baby_ling】

魔女老公
谢谢你和我以前嘻嘻哈哈的陪我过日子

听说你最近很忙可能会很少上线了

不过你对我的好

我永远不会玩的 XD 

和你一起疯的日子

真好


【~|E|+Saeko-|R|-~】

Lynn 

你是我第3个认识的朋友

你在游戏里保护我

不让我被别人欺负

以前你很少在线
对你的了解也不是很深

不过你不大认识我就那么保护我
我有被打动到

你是一位很挺朋友的人

我欣赏你 X)

【Snow】

姐姐

你就是我第一个认识的人啦

对我最关系

姐姐是你太了解我了
现在我们大家都忙自己的事
可是你没有忘了要信息我

找我

我们常常在电话聊天
你是我的说心事的知己

谢谢你那么的疼爱我
最开心的是

我一直在找7-11pack

你听到我要

就马上买过我

姐姐还说会补我生日礼物

可是真是我最棒的生日礼物了


【Tiramitsu qin】

亲爱的

谢谢你

你总是那么关心别人
你叫我不要放弃

你也和关心我

叫我去吃药
知道我生病的时候

要问我吃了吗

不让我忘记肚子不饿到

ps: 对不起啊 我是想叫你妈妈XD

【Baby_melvin】

你呢!!

可以说是我的”冷心果“

因为你开的玩笑都不是很好笑

还欺负我的姐妹=0=

不过有你在
气氛都很好

傻瓜也不能少了你啊
【Baby_pony】

最后就是你了啦
姐夫是你救了我

以前的我太信任爱情
是你教会我很多事情

不让我受伤
教我怎么做一个懂事的人

而不是一个常常埋怨的小妹妹
姐夫我会成熟的

不要再叫我小妹妹了
谢谢你的教导

姐夫你有想过做老师吗?-0-
【傻瓜=我的家】

因为你们我开心
因为你们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

我不知道我在你们的心中我是什么
不过你们在我的心中

占领了很重要的位置
我离不开你们是真的❤

以前我们常常吵架
现在想起来很好笑

不吵我们怎么知道你们的想法
怎么了解你们呢?

真的谢谢你们哦
教了什么是

开心、做好自己、努力、默契
、合作
最重要是家人 X)

傻瓜我爱你们
忘不了你们的

我们永远是最棒的
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Because of u all i improve
to be a better person
Thank you※


by 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