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不想再一个人乱想了、去朋友家过夜※

我知道我是一个爱乱想的小孩
 
所以很多人都打来陪我哄我
不然我在想起和他的爱情
 
有人问我你是不是真的试过放心
我时候试过是我自己没有努力去放
 
我也不敢在开口说
他在我的身边我习惯了
 
真的习惯了 
很多东西不再是我的就是不是
 
哎哟
今天我更新我的FB
 
第一个是姐夫@@
姐夫你也太厉害一点了吧?
 
我真的无言了
不过知道你关心我的
 
DNA、Miko
你们也是 
 
可怜你们的1耳朵了
一直听我诉苦啊
 
不过因为你们我心情好很多
Snow 姐
 
你也是啊
不过你最近太厉害了
 
不给我睡觉
不累死才怪
 
我的天真大姐
辛苦你了
 
Melvin
 
你最可怜的==
给我逼说冷笑话
 
可怜不过谢谢你 
还真的去说 

真的有冷到不过心里有笑到 =]


by 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