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我会去哪里呢?melaka??sg???kl???※


伤心的事我不想再说了

我会以开开心心的身份的离开
我自己也不知道回去哪里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事

做工==

怎么最近的工作都是老师的啊??

我不要啦-0-

做老师真的很难的咯

他们欺负我就有咯/.\

 可悲的我啊...

最重要的现在去拿lessen/.\

不过我感觉告诉我 

我会很忙到没有空

毕业了我不会忘了大家的

认识不久不过很珍惜与你们的回忆=]

ps: 我又去看学院了==

【我为什么找不到"nanyang poly"的学院的照片的==】





melaka building
Melaka Campus


Taylor de 学院=-= 
Service Facilities:

































Academic Facil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