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爱情❤

今天很多朋友们找我聊心事都是关于到爱情

有男的也是有女的
问题都是一样的..
【男人的问题】

* 她怎么了 为什么
我要的东西她给不到我而他要的我给不到

* 她是真的喜欢我的吗?

* 刚刚开始很幸福
但是为什么现在会这样?

* 难道我做的不够好吗?

* 为什么最近她都没有时间来陪我?

* 为什么她不要听我说的东西?

* 做工重要?

* 她是不是和别人?

* 我是她的最爱吗?

* 一直迟回信息/不听电话...
【女人的问题】

* 家人的问题

* 难道游戏就是那么重要?

* 最近为什么那么少陪我出去走走?

* 和女孩子那么靠近!!

* 一直怀疑对方

* 感觉变了吗?

* 他的朋友喜欢上我了,我要怎么办?

* 霸道

* 不在和以前一样

* 去找他了、过不久就和他自己的朋友出去让自己的
女朋友回家..



【我的天啊!!!( ⊙ o ⊙ )啊!朋友们 你做么那么多问啊
害我今天变成了“爱情顾问”】

说真的我不是很了解爱情

不过我看到有的人哭、笑、幸福、羡慕

“哭”

是因为不能和对方在一起

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不过记得哭不是懦弱
是让自己解放的好方法

说懦弱的人

难道你们没有哭过吗?
 
%>_<%

“笑”

是刚刚在一起的时候
觉得自己很开心

得到了他 
可是未来还是未知数

 :-D

“幸福”

就是你们走了那么久得到的肯定
肯定对方是你的最爱

肯定你们会过得很好
就是一对结婚的人~\(≧▽≦)/~啦啦啦

不过以后我就不知道了咯
“羡慕”

爱情的羡慕有很多种啊
有在一起的羡慕和没有爱人的羡慕

比如以前的我:

以前我常常羡慕别人的幸福
可是自己有另一半

因为总觉得他不关心我
不过是过去的事了啦

现在的我明白了

不需要羡慕任何人

因为我自己也有别人没有的
现在的我很幸福~\(≧▽≦)/~



朋友们
爱情真的有很多种啊

我不能一次过说完啊
也不是很明白爱情因为本小姐我还在热恋中...

还有

有女朋友的男生

请你尊重别人一下啊

有了自己的女孩就不要和别的女孩子说
喜欢你、想念你

我会很看不起你

因为你不知道珍惜一个爱你的人!!!
你也没有资格说”爱“


(╯﹏╰)...

失恋、分手

很多人说很辛苦

没有错是真的很辛苦
不过

想象一下你自己可以变的比以前成熟
也知道以后自己想要的对象是这样的

有的人说单身很好
有的人说不好

每一个东西都有好和不好
不要气 

因为我相信每一个都有自己的另一半
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

 


ps: 记得希望一个不难 但是忘记一个很难
当你决定谁是你最爱的时候
记得要看好来
不然你自己会后悔一辈子的.


by 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