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贝贝|_BeiBei_| 谢谢你改变我、 傻瓜谢谢你陪伴我※

我们的爱情让我变的成熟

我爱你是事实
我喜欢你也是事实

可是因为你 
我对不起我的姐妹

因为你我犯了很多的错

不过因为你 

我认识很多珍惜我的朋友

你对我很好

对我非常的好

只是你迷上游戏

没有时间给我

我不怪你 

你还记得我们的我们的回忆吗?


我忘不了你给我的...

可是我还是要放下

我的感觉已经和我说你不是我的了
我真的很想念你

可以我不能
以前的我

※ 我傻到天天去学校为了看你


※ 我傻到为了等你的信息

※ 我傻到天天去你的FB看你

※ 我傻到天天去找你

※ 我傻到不珍惜你

※ 我傻到说分手的是我

※ 我傻到怀疑你的不忠

※ 我傻伤害我自己

※ 我傻到忘记自己是谁 想我可以感动你让你爱上我

※ 我傻到什么都听你的
最傻是我发现后来你不是我的

你是我最爱的也是最放不下的 不过还是要放
我不想你不开心


更不想再为难你了
我的不好我知道

你不说因为你一直都在忍我
还是谢谢你❤


以前我常常说
 
你为了她才和我在一起
我没有发现你的真心
 
现在发现什么都迟了
因为我明白感觉变了
 
你迷上游戏
迷上网上
 
为了不在乎 
我忘了睡觉 忘了手机 忘了读书
 
我很痛苦不过我也是要去别的地方读书
我也是对你说带读书的时候我会放开你的
 
当时你也没有说什么
你的心里应该是同意了
 
【以前我活在回忆里】
 
不过现在我不一样了
大家说我变了 
 
说我成熟了
我必没有
 
因为有人在我身边救了我 
 
2个人
一个是我遇到的一位好人

他的故事感动到我
 
很照顾我
天天问我吃了吗

天天担心我
 
天天关心我的身体

一个是我的傻瓜家族

他们很疼我

姐姐一直打给我

有的信息我

鼓励我

姐夫呢 就是骂我让我醒

你们哟

真的谢谢你们

我开心很多了

不需要在担心我

我们是一路走来的家人
 
谢谢你们让我走出来
今天有人打给我又问到我和他的关系

我又哭了

对不起 你们明明那么疼我

我不想让你们失望

不过我想说我走出来了啦~~
 
【傻瓜我爱你们❤么么❤谢谢你们一直关心我的情况 我很好 真的很好
ps: 只一次我又哭了 >.< 我不孤单】
 
 
by 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