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谈恋爱不适合本小姐♥

不是我不要谈是真的不适合我

我的想法真的很自私
因为对方真的不可能把我当成他的唯一

他也是不可能24小时担心我
紧张我...
哥哥对我受说

٩(-̮̮̃•̃)۶ have_to_JIAYOU  [c=4]☟[/c][c=5]☟[/c][c=6]☟[/c][c=7]☟[/c][c=8]☟[/c][c=9]☟[/c][c=10]☟[/c] says:
那可能你要换换角度想了
kira says:
怎么说?
٩(-̮̮̃•̃)۶ have_to_JIAYOU  [c=4]☟[/c][c=5]☟[/c][c=6]☟[/c][c=7]☟[/c][c=8]☟[/c][c=9]☟[/c][c=10]☟[/c] says:
可能你想太多,导致你有这种念头。。以为他不适合你
٩(-̮̮̃•̃)۶ have_to_JIAYOU  [c=4]☟[/c][c=5]☟[/c][c=6]☟[/c][c=7]☟[/c][c=8]☟[/c][c=9]☟[/c][c=10]☟[/c] says:
有时爱情要让来让去


哥哥不是我不要
可能你说的没有错

我只是觉的很累 
如果我没有上网我不是很难找到他?

如果我没有电话 他不是永远不会找我了?
如果我给不到他需要的 他不是会永远不理我?

我还有很多如果 
真的越想我的心越累...

也不敢在想一去
最近我们很多人都是为了爱情烦恼

我最怕就是我们的距离...

近可是我们的心是远的
但是与远的话我们的心也是远的

我真的不明白我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他真的给的到我要的吗?

我的要求不多
只是陪我/关心/希望第一个找的人是我

【  算多了吧 ? 】

会过分吗?
有哪个女人愿意要自己的男人和别的女人聊天

第一个找的人是他最爱的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 他会听你说心事

他非常在意你

只是我希望的吗?

老哥还一直说 男人打女人不好==

我听到腻了

也很烦
如果女人爱上会打她的男人也是没有办法的啊

放不下?

我不知道真的很烦....

也很累

麻烦...

谈恋爱真的需要想那么多吗?

幸福的人是怎么走过来的?

有那个女人不爱吃粗?

还是那一句话

“本小姐真的不适合谈恋爱”




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