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不痛?※

昨晚我疯到跑去姐夫那里

问我的爱情==
我真的把他当算命师-./-

感觉有点寂寞

不过没事的 

因为做工吧

我朋友们都觉得爱逞强
哈哈 

可能吧

今天上了FB

看到朋友add我进去一个group
死了又看到他

重点我不会避开他的
进就进了

大家会改变的=]
我也需要面对了

重点我要
“染头发!!”


我现在的样子很吓人==
不知道怎么说 呜呜



算了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最近爱上sdo的照片






 PS: 没有心情的我







by 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