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Adeline 我的宝贝❤

宝贝 

这是你给发给我的note




开玩笑也许在表面上有时很幽默,有时很认真,
但说了不该说的话,你也不必法那么 大的脾气.
昨夜和你开了玩笑,可是你却发脾气了.

玩 笑的问题就是:
她应该比我好多吧?哈哈哈~要不然你那么嫌弃我的一切呢?
她 的一切个个都比我好几百倍~
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你也很高兴吧?
她 没弄尼发脾气~
昨夜我听了:"妈的!什么都讲和男友!"
我 听了这句,我就明白了.
你其实还是喜欢着她,所以很在乎她.
要 不是昨夜我开了这种玩笑,
你怎么就发那么大的火气!

我 也不懂,我到底对你来说是什么?!
当初被我看到的信息,
你 发了给她:"雯,你吃饱了?记得吆喝多多水哦!"
发了比我多的信息都是关心着她!
而 我呢?!我信息你:"打来!"
你却应了我:"我怎么要打给你!!"
一 封比一封的信息都存着那么温柔的给她!
"雯,我买给你电脑噢.你说你的电脑坏了.那我买给你!"
" 雯,我没那个意思!我从来没把你当作替代品.我是真的爱你.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
而当我在你的身边 的时候,你还是样样的和她信息,说了:
"雯,你补习完了吗?" 
" 嗯~要和多多水哦!好想你!"

你知道吗?!我看了我的心真的真的好痛好痛!
难 道这是你要报仇我的吗?
我都说了!我是帮外面朋友解决事情,而反而还到了我们的感情!
我 真的很后悔当初帮了我那个朋友,因为我现在才知道他们是故意要害我的!
而你要信任我也没有了!我还能解 释什么呢?!
我知道你还在和她联络!只是你不敢承认!
也 许是我不该的!也许我该退出的!
你真的变了!变了很多改变!
我 不知道你的心里到底是藏着谁~但至少我知道不是我!
一次又一次地被伤害!难道我真的是永远被伤害的吗?
那 我宁愿去死不是更好吗?!

我知道她的美都占比我多!她的好也占比我多!所以你才会爱着 她!
而我已经什么都不是了!
现在的我只是玩具,废 物,垃圾!
每次把我的笑话当成真,
而我的真话你却把 它当成笑话!
当你跟我说的方式改变了,我就觉得不对经了。。所以我该知道是什么原因了!
也 许吧!呵呵呵!我可是真的笨得不得了!
为了你,我哭了一整天,一整夜!
为 了你,我的心痛得连呼吸也很难受!
为了你,我就像疯人那样的疯狂你!
为 了你,我却放弃我的一切而交给了你!
为了你,我却牺牲自己的生命!
为 了你,你的一切吩咐我都照着听,也许像只狗!
为了你,我承受你的讽刺,你的挨骂,你的脾气!
为 了你,我就那么的傻傻期待着你!
为了你,我却反抗我的爸爸去挨骂你当初你把我弄哭了!
为 了你,我却反抗我的朋友和我的亲戚那么说你!
为了你,我却那么的坚强守护着我们的爱!
为 了你,我却尊重你的一切!
为了你,我一直守护你被人家说!
为 了你,我就是要那么努力的寻找回当初你爱我的心!
为了你,我也许就像疯人一样!
为 了你,我对世界的一切以忘记了,而深深刻刻地把你牢牢记住在心里于脑海里!
为了你,我却被人侮辱!
为 了你,我不介意你说我笨!
为了你,被你的话伤得那么重,我也无所谓!
为 了你,即使心痛的很也无所谓!
为了你,我的眼泪掉了也无所谓,因为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我 是真的真的很爱你!也许我一直察觉中我是否的了忧郁症,那我宁愿死去!
好让你在发脾气!你也说过你不想 看到我哭泣,愁眉苦脸!
你很厌恨我的一切行为!不是粗话就是脾气!
对 你发脾气是因为我很在乎你!你是否知道呀!
在你的眼中里,我不懂是什么~
也 许我说了这些,你也会很生气~
但是我还是把它说了出来!
难 免以后没机会说了,如果我的确得到了忧郁症!
到最后的一句,你永远都是在我心中是最好的老公!
你 永远都是我心中最爱的男人!永远永远都守候着你!




你知道握看到你这样我心里很痛吗?

我怪我自己

为什么当初可以不要离开 你们到别的地方读书

我不这么做?

为什么!!

现在你有事 我不是第一个在你的身边

每一次你给我们意见

你就像我的妈妈一样

不让我走错路 哄我开心 我需要你的时候你都在我的身边


你也知道我没有妈妈 你比任何人都还要关心我

我还记得那天我刚刚进去form 1 认识你的时候

那个时候我不认识你

我有被一个人欺负

是你帮了我 

你记得吗?

【我觉得你应该忘了】

我哭了看到你这样

是你教我不要那么

“懦弱”

你忘了吗?

你教会我很多东西

你和慧天天都说我天真、傻

说我花痴

你呢??

宝贝你比我花痴很多了

你对他是很认真的 

因为你从以前到现在都是

“重感情的人”

宝贝 我不要你这样!!

以前的你在哪里了???

 我求你回来好吗?

❤Bab3❤

Why do u have to be this dumb just because 
 of him ?

He is no the only one for u..

I knw u love him a lot 

His your soul

But do u ever think that ur parent will be 

Upset of what are u doing?

They are worry about u 

Babe no only ur parent, 

We as ur buddy we also worry abt u 

This is no the Adeline i Knw!

Mine babe is a Gal 

Who is talent with talking

Who is the one who care other ppl then herself
Who is the one who take good care of herself

Who is the one who decide anything that is best for her

Who is the one who make other ppl laugh

Who is the one never let other ppl down
Who is the one who are mature in thinking

Who is the one who support her own friends no matter wat happen

Who is the one have a friendly and kind heart

Finally is the one who love us a lot as a buddy!!

还有很多 可是这才是我的宝贝❤

U r important! remember that X)

宝贝 我会在你的身边的

我一定会回去 

by 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