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每个人都有让自己变成理想的力量※


很多人都对自己没有信心

也不知道信心是做么的重要
我也是一样的 

因为我样子不好看
我也很肥 

 总觉得配不起他
也觉得因为我的身材他

很多次的爱情也是这样接受了
可是我错了

我不应该这样

我也努力很多次不过改变不到
可是我错了

我真的错了 

因为那位人和我说

一个人爱你

不会在乎你的外表 

不会让你孤单

不会让你有事
不会让你哭

你让我明白爱情是什么
我迷惑的这几天真的很想哭

不然你让我明白很多事情
那位就是我的哥哥

从以前你都是嘴巴硬心软

每一次说完很毒的话

最后还是很疼爱我 
你对我说

“每一个人都有让自己变成理想的对象”

你对我说不要迷恋以前的感情了

他会让我哭

就不要在迷恋了

我真的很想放下不过
我会试试看
不过有一位先生

他说不管怎么样他会等我
我答应你请在给我一点时间

你说过的话在我的脑海里没有忘^^

很多人都和我一样

-爱哭

-爱勉强

-不敢表白

-在一个感情里爱乱想

-爱和对方吵架

-喜欢的人 人缘很好 和异性非常好

不过记得

只要你自己付出过

爱过也试过

对对方专一还是感动不了对方
那就要放弃了

因为对方不适合你 

最重要记得不要后悔自己选择

还有在爱情里
如果对方背叛你的话

记得要过的开开心心
让对方后悔

【我也知道很辛苦不过你也不想要对方看扁你吧?】


























PS: 想要改变你 不一定是外表 重要的是心 =]

By 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