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第一次吵架※

与你

我没有和你吵架过
你的生日没有陪到你

真的对不起
我生气是有我的理由

我也不想说
是我不好 

我知道在爱情里
伤害的人永远不是我
因为伤害的那位一定是你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样了
谁可以教教我

你和你的心里话
当你玩游戏的时候

很多时候我是不开心的
因为你和XXXXXXX太好

我也很多次
和你说我的事

可是你好像没有听到
我也不说

和你说我下线了
我很希望你在意我多一点

一点也好
不过我明白

你已经做到最好了
不是不好

我还傻
傻到变白痴



















PS: 不想再写不然我真的要变爱哭寳





By 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