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学校照片{没有edit X)} 【要毕业了】

无聊ing

哎呀哎

我与我女儿【不像、。、】

偷偷拍我的姐妹们

我家老婆和源=。=  

啊妮妮拍照终于不会coolcool了

没有错这一个就是我们的【sotong 妹啦】

要考试了紧张了哦【没感觉的我/./】

老师没有拍到你不好意思,这一次拍到了^^

我们的佩俐和jie how X_X

那那那那位【大哥】人家在paktor你在做什么?==

【不懂怎么说 ><】

老婆,ah bii,啊妮妮我们还没有毕业@@

要考试了你们还那么relax!!!

我和老婆恩爱照xD   



BY 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