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渡火的我❤

我今天真的很想骂
"他妈的"

【~~~~(>_<)~~~~ 不要觉得我很粗哦~~
是真的生气了】

你们明白“云吞妹”吗?

妈的!

不知道情况的人就给我(diam!!!)
你们根本就不了解她!!

就这么批评她!!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不生气!!!

她静静给你们这样骂是因为他不想和你们吵加上你们的眼里她本来就是什么都不好!!!
你们想骂我为什么我这么鸡婆是吗?

因为你们不明白也没有看到她
【崩溃的一面】

你们知道他那时有多痛吗??
我在她的身边

看到她这样我心里不痛吗???
你说:
为什么每一次被伤害的都是男生?女生是不可能被伤害的~!
你被受伤是你的事 、

被女人骗是你倒霉!!!
自己的不幸不要赖在我的朋友身上!!

你不是姓赖的ok !!!
【我以前骂你说你 是你自己不要听 现在赖别人你什么意识?】

我现在可以和你说云吞妹
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亲人
她的事就是我的事
 你骂=骂我!!!

[请尊重别人!!!]

还有对方的家人

你不要太过分!!

你找她出气就算了

不要到处和别人说别人的不是!!!

 你是人家的"妈妈"

也教过你的孩子

也是受过教育的一个女人

不明白什么是彼此尊重吗?

当一个女人未免也太失败了吧?

当天是你的孩子为了别人

放弃这个4年的感情的

也不出来追她

也说她的不是

换成是你的女人是受害者的话你会这样处理??

【麻烦你过去的事
不要再打扰我的姐妹!!】

还有说我姐妹残忍的那位

和骂她的那一位

你给我听好

我问你

你最爱的人和别人分享你要吗?

你最爱的人和别人上床你要吗?

你最爱的人骗你你要吗?

你最爱的人一点都不爱你只是利用你罢了

你喜欢吗?你开心吗?你还愿意和他在一起吗?

麻烦你用脑想一下!!!

只要是人都不喜欢也不愿意和别人分享!!!

我姐妹也是挣扎了很久

她还可以原谅他!

批评她的人。骂他的人 你们做的吗?

不要只会在电脑、外面与电话人身攻击她!!!

你们有种连我也骂啦!!
真的越看越不爽!!


【云吞妹】

她的为人我比你们还要了解她!!!

姐妹不管什么事

我都在你的身边~~~

别理别人怎么说

我们的友情不会结束!!!  
过去的让它过去~\(≧▽≦)/~
by 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