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可能我习惯你的存在了吧❤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不知道我几时会这样的
难道我怎么渴望你的爱吗?

你对我只是忽冷忽热罢了
为什么我对我自己说的话我会忘了呢?

【哥哥、姐姐应该会失望我还是这样】
明明自己知道只要努力就可以忘了他
可是我对他的思念越来的强烈

明明知道我们在一起是不会有结果

可是我还是想证明
给别人看他还是我的男人

为什么我还是有这样的想法???

我还是忘不了你吗?

可是
我们的恋爱是你不想公开的...

每一次都是我主动的

不过应该没有关系了
明明你那么多的不在乎

【我还是怎么的傻 想念你的一切
我开始觉得我比以前笨 
越来越笨了】

虽然很多事情我与你是不愉快的

但是这样也好

因为我知道你这样的人
在我眼里

“你是一个不错的男人 只不过很难搞罢了 你在爱情里 没有那么细心
不和你说 你是永远不知道你的另一伴发生什么事
但是你看重你的朋友比较多 你也是一个很疼爱自己的家人的人
你只记得你家人和朋友的约定 你是一个不知道浪漫的男人
你也是一个很看重"游戏"的
问你几天你 你只回答一年多
以前是你才常常问我的 真的没有到是我自己再算了
我们在一起的1年周年什么也没有庆祝
不过我不怪你 因为我知道 一点都不重要了
你的心事 从来不和任何说
让别人搞不懂你 包括我 除了你的朋友
你不是对你的女朋友不好 是我对你来说不够好罢了
可是我明白了一点你是有想过真心的爱我
你也有想过让我开心、幸福
只要就够了”

我明白你那一天

我的眼泪还是会留 但是会少很多
【因为我对你的感情还是有在的的】
 

看来我的生活不能没有
“云吞妹”
她是最了解我的朋友

她不会让我一个人的
她比一个男朋友还有的关心我

不管什么事、什么也不说24小时都会赶到我的身边
❤ 过去就过去吧 只是我天天对自己说的
不需要在想了
自己得不到的 就当一个糖果吃不到吧 
重要的是我与你的回忆不多
但是至少我拥有我们的回忆 ❤

               by 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