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回忆、矛盾❤

今天在小组里面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的
在小组
我们的美女大姐
"Jasmine"

与我们解释东西到一半的时候
我开心到我们小组的可爱姐姐
“zoe”
有一点不对了
 她的好像哭了
我当时是有一点担心
我和云吞妹说了
也和淑说了

她也是说她也是怎么觉得

没有想到
我的朋友又....

算了不想说她了

我和女人感到累~
【跳过这个...】

女人和淑叫我出去的拍照
我觉得怪怪为什么拍照的对象为什么会是他??

我很开心也很紧张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敢眼对眼和他说话

我也明白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才会放弃...

我的心里应该不会有他了...
我现在对恋爱怕了

现在
信息慢
没有打电话聊天
出去不想一对"couple"

我们变的
很普通.
那个感觉呢?

哪里去了?

我真的不知道

也想了很多

不过...
现在读书比较重要....



【一切顺其自然】


by. 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