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不是每一个爱情都是幸福的❤

爱情是什么?
受伤、被玩的一定是女人吗?
男人也有 
有的男人是被玩后才变坏的 
不是每个人都是注定在一起的 

在一起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包容/体谅
【最重要的是对方一定要适合你】
【Mrs.kimi的故事】

刚刚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是很恩爱的 

(这是每个人都会的)

我们是越久越冷的 

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我不会再怪他 
因为可能我们真的不适合
不过我清楚了解自己不能没有他

真的很爱他

要忘了他

我需要很久的时间

我们在学校

很想不大认识的人这样
和他说话
他都是很冷淡的回答我
(我心里这的很痛 明明就是couple可是为什么要怎么陌生)

我也是很爱吃醋、小心眼
当他和别的女孩子很要好 
【不过现在没事了 我学会不看不理不管 
因为我知道我们彼此都需要自由】

在这个感情里我不会怪他
因为这个是我自己拿来的
我不怪任何人

但是很多姐妹们都说

他不适合我

我从不听她们说的 

辛苦也是自己拿来的...
听完了
你们有什么感想叻?

你们哟

记得不要轻易说分手

【想要幸福的话 那你们就要努力了 因为幸福不想
漫画、偶像剧一样那么梦幻
是要努力来的...
但是记得勉强是不能在一起的哦 XD】


by.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