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今天我和云吞妹出去走走~\(≧▽≦)/~❤

今天我不知道怎么了

“530!!!!!”
就起来了-0-

不可思议咯
【本小姐是出了名的 赖床小姐 
干哥打来叫我醒的
是要很有耐心的 因为过不久我会在回去做猪了 O(∩_∩)O~】

女人也是不错咯
早我一个小时醒来了咯

不错 不错 
本来要早早和女人出去的 

可是我老豆不错可以一下
和不知道的那个"auntie"

聊天
蛮久的在“洗手间”

{害我不能冲凉 搞到1030  囧 }
老豆你真厉害啊!!!!

不说我们女孩也不错疯一下
去“Skudai parade”

走走....

【loding....(我们在逛街)】

不久女人的朋友就打来

说要找他
不知道我要说女人可悲还是好笑

因为那个男人
和女人说他的发型是怎样的

【先生你以为很好找啊?还是你没人陪你 找我女人发脾气
不会说一个地方我们去哪里等你 你的发型很多男人都一样得咯~
(#‵′)靠!
明明是你找不到人 骂我女人!
ps: 我们在那里等你很久的咯 是你说你在理发店哪里找你朋友
你以为理发店只要一个 很好找?
又不知道你长怎么样 有没有变
看到我女人的时候 又不爽
凸 是你自己要找她的 不要找就是你
你以为我们很得空一直陪你玩啊!!

哎呀呀  我忘了和你所你长的很想马  囧 】 


❤ Deleting....{正在忘记有这个回忆在} ❤
【我们两个傻婆去切头发 √ 】

女人对她的头发不是很满意
对不起啊 

都是我不好 ~~~~(>_<)~~~~ 
我的头发也好看不到哪里去咯

不习惯....
这就是我的新照片~\(≧▽≦)/~不好看要说哦  

女人的照片会慢一点上><

请大家期待吧...

今天就说到这里好

么么❤
Sweet dream.


by 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