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感情❤

我真的好累了
想在这个感情世界里
喊停!!!
{我姐妹都说我很傻了=。=}

如果没有云吞妹在
我应该会疯了

{现在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可是哄
云吞妹很可怜被我逼来我家睡觉咯~~~XD

我们的感情已经变得很陌生
当你找我的时候都是需要帮忙的时候 
"我已经不知道我在你的心里是什么了"
以前我一直期待你的信息/电话
你不是迟信息就是没有

有人问我

你和他怎么了?
为什么不黏在一起了
看了有点心痛
【没关系我慢慢的习惯了】

不会在乎那么多了
因为不开心/开心都要过的不如
我开开心心的过好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发生不愉快的事
为什么会
有一个人慢慢的开始
走进我的生活里
我从来没有注意他
【现在我看到他了】

他比任何人了解我 
【真的有被吓到】

真的谢谢他 

开导我XDDD
真的谢谢你和云吞妹
你们的陪伴
我幸福.....



by 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