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天一位和我不错一下的朋友问我东西

【有傻掉=。=】
今天我没有去学校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可是哄
我觉得很奇怪咯

为什么事都是有关于都他的
他在学校真的有这么够力呀??

为什么有事每个人都来问我
不要问他...

【我很想说 我说我 他是他
他在想什么我不一定知道 他也没有告诉我
要问就请问他的朋友 不是我】

最了解他的人不是我 

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最了解他的应该是他的朋友....

有人也问我到底死了这个心了吗?
我说不死也是假的 

【我在说气话吗?还是...自己也不懂】
—在爱情里我真的迷失了我自己—

我们信息也是

那几句罢了

【I'm really a C2p gal waiting for someone 
who just only treat me as a
doll】

我们的感情是越来越冷了
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好喝坚强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开朗 

有人说我很"敏感"
可是你们知道我立场吗?

对...
我可能很敏感

但是他是我的男人
有谁喜欢自己的男人和别人分享的???

不过现在无所谓了
【可能是久了 我自己也觉得没有什么了】

姐妹们问我
是不是我心累了才会这样的

—maybe 吧—
有什么事我不会和他说

当他问我才回答
给我的感觉

我们只是最
【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