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家”是地狱、恨“家”

家人?
 
家人到底是什么?
【我已经不知道了,对其他人来说是最亲的人
家是温暖的地方...】
可是我刚好相反,我有家人=没有
 
(我常常在想我是不是他们家里的孩子?)
 
为什么我的弟弟都比我幸福!!!

他们老是说我肥

叫我不要吃那么多,每次拿我和漂亮和身材又好的

表姐、表妹
 
做无谓の比较

你们以为我想肥的吗?

(你们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就算我很努力减肥也不能改变我
 
我就是我


有那个女孩不想有漂亮的样貌和闪闪动人的身材

【我也是会羡慕她们的丫】

我每天总有做不完的家务
 
有时很累或想休息一下下
 
我就会被骂了!!!
 
在被骂时

谁会知道我的感受呢?

谁会知道我又多么的累?
 
我家那两个男的

是摆美的吗?

什么都不用做吗?

还要等我伺候吗?

煮饭、抹地、扫地、抹东抹西!!!
 
我真的受够了!!!
 
【我不是你们的女佣!!!!
我是你们的女儿!!!】

你们也要公平点丫!

我看在你们的眼里不知道
“公平”这两个字吧

人家的孩子和父母拿钱
 是天经地义的是吧?

在我form4中时到现在

我很少和他们拿钱

所谓谈钱伤感情
 
他们只会说我天天都和他们拿钱“这是什么道理啊”

我真的缺才和你们要的嘛!
 
为什么弟弟要多少你们就给多少!

有时还会问够不够

那我呢?

你们有问过我够吗!
 
有时你们忘了给我零用钱

我都不敢开口要!

有时真的没钱吃饭

才会硬头皮和你们要
 
你们就骂我!

这个世界真不公平!

还好多一个月我就能自由了、我想我以后都不会再回来这个家了吧?
 
“家”对我来说根本不需要

【因为我已经得不到家的温暖了
也得不到父母的关爱 】
 
再见了__________家。


by 云吞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