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恨”你?我的仇恨放下了吗?❤

“恨”

一个人的感觉并不好

我讨厌被恨也讨厌恨人

可是我还是选择恨人
不是我自私

是他...
我一而再的给他机会

他却变本加厉

一天比一天的够力

你们知道吗?

我们相爱了4年半!!

为了一个“女人”

我们结束我们的感情!!!

我是真的没有想到你会背叛我!!!

当我一开门的那瞬间

 我真的呆掉了!

【真的......】

可是我还是哭着出去~~

而你都没有追来向我解释.....
时间久了

我也慢慢的开始忘记你~~~

【忘记我受过的伤】

慢慢已经放下
接受新的对象但我还是选择恨你

你背叛我后我们依然不再是朋友!!!

在我眼里我对你只有“恨”

可是突然有一天

你朋友打电话来

说你车祸了

现在医院
还没醒

我听后

【眼泪流了下来】

我告诉我自己

是我害的吗?是我的错吗?
到最后我还是一个谜

到现在我还没有去医院看过他

朋友说我残忍
可是他们又知道当初他是如此的残忍对待我

我告诉我自己

可能这就是上天给他的处罚

他的父母

尽然把我变成他的仇人

说我害了他们的孩子
可是他们并不知道

【我背后藏了很多眼泪】
对他的恨我也慢慢减少

我希望你能快点醒来

我愿意放下仇恨

【原谅你】

原谅你过去的一切

我恨我自己为什么我要恨你

没恨你

什么事都不会发生了吧?

我会为了你而祈祷

祝你早日康复

by. 云吞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