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14, 2011

我的不知道....

今天我开始emo

在做工的时候我也不想说话
可能我真的想了很多...

我喜欢什么
-答案我不知道

我爱的什么
-答案我不知道

现在你问我什么我都不知道...
很多人

说我做过做到太累了是吗?
也问我是不是要离开自己的家

去别的地方读书
才怎么样的?

老板娘也来问我是不是工作上的压力?
天啊!

你们问太多
不过我还是答你们我不知道....

对不起
我失常了...




我应该是真的累了....










【Loading...我的脑袋是空的了】
                                                                 By Mrs.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