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Oh noooo!!!! My new Hair Like Shi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我我的发型给人家做白老鼠!!!!!

呜呜呜 

我觉得很难看 =。=
可是别人说很潮=-=!!!
我觉得不会....

可是我朋友的我觉得不错啊...
可是某某人不给我染红色...

呜呜 真的想哭.....
不过某某人说话让我很放心也很难看
说真的我还是很在意那个事....

就是肥的事情....
算了不说了 ...

 Pasar Malam 的事 更好笑!!!

我们的屁股不知道那个38老摸!!!!

(没有想到我怎么肥也会给人摸!!!不过还是不爽  
%&*#$@!)




==

我说猫=。=









【Loading 去冲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