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ne 26, 2011

并非别无选择 , 只是不想一错再错

别再这样了好吗?

我现在真的只可以把你当哥哥
请你不要再对我说以前的事了

我知道我们还爱对方 但是这样对她/他很不公平
你明白吗?

我真的不想再伤害任何人了
因为你我伤害够多人了

只一次轮到我停留在回忆里好了
好好让我叫你哥 

也请你记得我是你的妹妹 
让我永远都沉在你疼爱的世界里让我沉下去吧..

因为我知道陷得很深

我也很清楚知道
你我都不会再离开对方 但是我们的爱情是不会有结局的...

我们只能用兄妹来代替我们的爱情
当爱不能完美  我宁愿选择无悔 ,
不管来生多么美丽 , 我不愿失去今生对你的记忆 ,
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景 ,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轮回里有你